嘉陵江边的少年

马嘉祺&你 当同学聚会时你和昔日的异性朋友聊天忘记他时你们的反应(1/3)

  🈲勿上升!勿上升!写得不好,请见谅

  🈲二转,速码水请见谅,纯脑补瞎写而已,不喜欢请自行离开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🎈:“修马~下周一我同学聚会你去不去”

  🐴:“当然”

  🎈:“那到时候好好表现哈”

  🐴:“收到”

  ———转当天———

  🎈:“好了吗,走吧”

  🐴:“干嘛”

  🎈:“聚会,不然呢上班啊”

  🐴:“你确定聚会你穿这个”(如图所示)

  🎈:“对呀,怎么了嘛”

  🐴:“这衣服还能再短点吗”

  🎈:“可以”

  🐴:“好家伙换一件吧乖乖”

  🎈:“好”(换了一件更短的)

  🐴:“让你换也没让你换短的啊”

  🎈:“我乐意”

  🐴:“换一件嘛,哥哥会吃醋的~~~”

  (这时马嘉祺开始了他的软磨硬泡)

  🎈:“好好好我换,我换还不行吗”

  🐴:“这才乖嘛”  

  🎈:“好了走吧”

  🐴:“来了”

  ———转现场———

  “球球这快来”

  🎈:“来了来了”

  🎈:“介绍一下这是我npy马嘉祺”

  🐴:“大家好”

  “球球你什么时候脱的单不告诉我们”

  🎈:“也没多久”

  “快坐吧”

  🎈:“好”

  🎈:“马哥介绍一下这是我曾经的同桌华轩”

  🎆:“你好”

  🐴:“你好”

  🎆:“好久不见啊又美了”

  🎈:“真的吗,谢谢”

  (🐴os:原来你穿这么短不是给我看的啊,哼吃醋了)

  “人都到齐了吧,开动啊”

  “OKK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ing

  (下周更新哟)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